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5-06-15   浏览次数: 299

6月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院报告厅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部署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刘文安担任党课主讲人并部署动员全院专题教育工作。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部署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富杰主持。

部署动员会上,刘文安书记按照学校部署与要求,结合自身经历及学院实际情况,为与会党员和干部上了一场题为《践行“三严三实” 忠诚担当育人》的党课。刘文安从“三严三实”的提出作为切入点,就“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及其发展脉络进行了相关介绍,并全面而详细地阐述了深入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对于做一个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好干部、好教师的重要性。接着,他详细介绍了省委、学校专题教育党课的核心内容,并从集体和个人、教学与科研、学生与教师等关系出发,深入查摆了学院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理论学风、工作作风、组织观念、群众观念、服务意识、担当精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最后,他结合学院实施方案,从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宣传引导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数学学院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