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项目高等数学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5-07-15   浏览次数: 455

 

7月13日上午,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项目高等数学培训开班典礼在数学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20多所高等职业院校的36名学员、2名培训班班主任、部分授课教师和学院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数学学院的教学院长左红亮主持。

开班典礼上,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介绍了培训班的背景和意义,以及数学学院的悠久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左红亮院长介绍了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并希望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田长安教授和陈静老师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发言,表示要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此次任务为我院承办的省教育厅培训项目,专门针对高等职业院校的高等数学教师。培训班培训方案和师资配备上坚持高要求、高标准,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期内通过名师经验交流、专题讲座、师德专题、案例分析、互动交流、教学实践等形式,就高等数学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展开培训。此外,以培训班为契机,学院大力推动“教学工作回头看”活动,要求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培训,并完成一定的听课任务,提高师德修养和教学技能。

                                       (数学学院  李钧涛  许瑞伟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