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米什瓦拉工业大学Ludovic Dan LEMLE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15-09-11   浏览次数: 486

 910日上午,应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邀请,罗马尼亚蒂米什瓦拉工业大学Ludovic Dan LEMLE教授来我校讲学。报告会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07报告厅举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苗雨主持。

Ludovic Dan LEMLE教授作了题为“On the-uniqueness of diffusion operators”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局部凸向量空间中线性算子C0-半群的相关性质及在本性自伴条件意义下预生成算子的唯一性问题。展示了关于数学物理方面几个重要预生成算子的唯一性的相关成果。最后他还提出了几个开放性的问题。Ludovic Dan LEMLE教授博学、幽默,特别是对科学认真、严谨的态度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场报告开拓了学生们的眼界,加深了学生们对随机分析的理解。

报告结束后,Ludovic Dan LEMLE教授与同学们探讨了一些关于在上扩散算子的后续研究,激发了同学们对随机分析的研究兴趣。

数学学院  杜亚璇  徐笑颜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