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61届校友回母校团聚
发布时间: 2016-03-16   浏览次数: 134

     2016312日,河南师范大学校园里春意盎然,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61届同学毕业55年之际,重聚母校,共叙同窗情谊。校友会办公室、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友们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座谈会,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主持。校友办主任魏海琴对各位老校友、老前辈荣归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在耄耋之年仍挂念母校发展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众多热心校友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校友会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老校友的美好祝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李兴校代表学院对各位老校友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鼓励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河南大学原副校长田继善、河南师范大学原人事处处长李根法、新乡市教育局原局长贺恩山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感谢校友会和学院为他们本次聚会提供的各种服务和帮助,对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祝愿学校、学院的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祝愿各位同学身体健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将团结更多的校友,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多贡献一份力量。

参加本次聚会的都是年近80岁的老校友,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回到母校聚会,大学四年的时光又浮现在脑海,这里曾经洒满了校友们的欢声笑语,见证了大家的青春岁月,他们曾满怀希望地来,留下奋斗的身影,带着知识从这里起飞,奔赴天南海北。如今大家都体验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也都收获了耕耘后的春华秋实。55年过去了,当年的青涩早已褪去,母校也已变化万千,但校友们彼此之间的情谊不变,对母校的感恩和热爱也不变。

会前,校友们参观了东西校园,并合影留念。此次聚会的圆满举行加深了校友间的情谊,增进了对母校的归属感。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