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启航,梦想飞翔 —数学院2016级迎新联谊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0-18   浏览次数: 418

   

    2016年1014日晚7点,由数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数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联谊晚会在数学楼107室隆重举行。出席本场晚会的领导老师有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高福根老师,教学秘书董乐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马迎宾老师,与会的嘉宾有2015级研究生学生代表。高福根老师针对研究生职业规划和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这两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晚会在新生带来的开场歌舞中拉开序幕,银色灯光下同学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晚会有歌唱,舞蹈,小品,相声,创意游戏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来自孟娟等四人的三句半《师大印象》表达了他们对师大生活的切身感受;小品《吃面》生动展现了同学们对师大的喜爱之情;一首清扬的歌曲《锦鲤抄》唱出了我们对生活的向往;趣味横生的相声《考数学》赢得了大家的笑声;还有各种有趣的游戏环节,其中,踩气球游戏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后一首《奔跑》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青春和梦想的光芒。

  青春将在这里启航,梦想将在这里飞翔。整场迎新联谊晚会持续两个小时,营造出了和谐共融的大家庭氛围。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同学的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也提升了同学们对数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师生和谐及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马迎宾  王聪涵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