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王波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6-11-22   浏览次数: 2135

1118下午,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王波一行四人就教学教育工作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并在数学学院20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数学学院书记刘文安、院长苗雨、副院长黄广月、教务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黄广月主持。

院长苗雨代表学院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简要介绍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书记刘文安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学科教育、师范生培养等方面的政策与方案,副院长黄广月详细介绍了有关教学方面的工作,双方就课程安排、教学技能、学生活动、教育实习、师范生竞赛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热烈的讨论。

王波高度评价了我院的教学工作,并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教学安排。会后,王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的教务办公室,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

(李锐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