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八届东芝杯·中国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6-12-16   浏览次数: 517

129日-12月12,在江苏徐州举办的“第八届东芝杯·中国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我院选手2014级赵斌同学经过精心准备,在院校老师的指导下,从来自全国各院校的13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排名数学组第7名,荣获数学组三等奖。

比赛准备阶段,指导老师侯学萍教授对赵斌同学悉心指导,从教案设计、模拟讲课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根据“东芝杯”比赛特点,不断寻求突破、积极创新,力求教案设计准确精美,讲课内容深入浅出、新颖独特,讲课风格形象生动、富有亲和力。

东芝杯·中国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由教育部,东芝(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每年举行一次,共有数学、物理、化学三个比赛类别,每个院校一个类别仅选派一名选手参赛。每名选手的最终得分由教案设计、即席演讲、模拟授课和专家提问四部分得分构成。通过比赛,各院校交流了师范生培养经验,对提升师范生教学能力、培养师范生勇于创新的精神具有深远意义。自我院参加“东芝杯”比赛起,每届均有奖项斩获,体现了我院在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中的强大实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董乐 赵斌 )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