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15   浏览次数: 241

为了响应建设“文明新乡”的号召,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志愿服务。312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本科生2014级党支部部分党员、“蒲公英”志愿服务队队员,团委副书记吴小林一起参与了凤凰山森林公园的植树活动。

经过前期与凤凰山森林公园联系,确定了植树时间。在当天上午,到达凤凰山森力公园后,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并按照工作人员对植树的要求开展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两或三人一组,或拿着铁锹铲土,或扶着树苗,忙得不亦乐乎,热火朝天。春意已显,风景无限好,春风也似乎感受到植树者的热情,欢腾鼓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80棵左右的柏树在公园中安家落户,为那里添上了一片新绿。

植树造林,增加绿化面积,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激发了学生爱林,造林的热情。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义务植树,从我做起。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吴小林  蔡欣)

2017312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