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76届4班校友毕业四十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17-03-15   浏览次数: 135

四十年再聚首,忆青葱岁月。201673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原数学系)764班同学从天南海北回到河南师范大学,重聚母校联谊,座谈会在平原楼108会议室举行。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张瑾参加此次座谈会。

魏海琴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与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开展校友工作情况,并指出学校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随后,张瑾向在场校友表达母校对校友们的思念与期盼,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数学学院在基础设施、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硕果,希望校友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并祝福校友们生活幸福安康。

抚今追昔,当今青涩早已褪去,如今参加聚会的校友在不同行业从事不同工作,并取得一定成就,大家相互交流,从自身角度出发分享自己的经历,现场一直充满欢乐喜庆的气氛。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重游校园,重温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一路走来,校友们感慨万分,大家感谢老师培养之恩,共叙同窗之情,并对母校巨大的变化,尤其是近年来跨越式发展感到自豪与骄傲。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张瑾张玉洁)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