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再聚首,母校芳华更润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77届校友再聚首
发布时间: 2017-05-02   浏览次数: 160

惊回首沧桑已过四十载,喜重逢畅叙当年同窗情。430日,77届数学系3班的三十余位同学再次聚会,传承师大精神,缅怀岁月,共叙友情。上午10点整,校友们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0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张瑾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代表校友会欢迎校友们回家,汇报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及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并谈到,校友会是连接、融合和共享,是连接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也提及到针对校友开展的“五五四”校友大讲堂、选聘校友联络员等系列活动,她还鼓励校友们通过校友网、热线电话等与校友会联系,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支持母校发展,最后为校友们送上祝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张瑾致辞,代表数学院向回校的77届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汇报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发展情况及所取成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学院发展,也欢迎校友“常回来看看”。最后希望校友在校园多多停留,找回当年的青春记忆,并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77届校友代表姚建新向学院汇报了自己上学、工作、退休的整个过程对教学的痴迷,对数学的痴迷,以及在晚年之际仍投身于教育事业,发挥余热,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气氛活跃,校友们纷纷畅谈分别40年来各自的生活和工作历程,百感交集,无比感恩在师大读书期间,母校和老师们的育人之道,衷心祝福数院越来越美好、师大越来越辉煌。

座谈会后,校友们在学院前合影留念。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杜亚璇  张玉洁)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