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同学情,十年再相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信管专业07届3班校友再聚师大
发布时间: 2017-05-05   浏览次数: 165

岁月有痕,情谊积淀,弹指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信管专业073班同学毕业已经十年。429日,校友们怀着无比渴望激动的心情,从五湖四海回到阔别十年的师大,漫步校园、重拾记忆、互诉衷肠、共叙友谊。下午2点整,校友们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我这十年”主题班会活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院党委统战委员苗雨,恩师张建海、刘保才、王静、李俊芬、马振江应邀参加座谈。

会上,苗雨院长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近十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就业等方面发展情况及所取成绩,希望同学们能不断的关注、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也欢迎同学们经常返校、随时返校。最后希望同学们利用两天时间重温当年的青春记忆,凝聚共同的向上动力,并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接着全体师生前往数学学院大楼前集体合影留念。

回到报告厅后,一名校友代表开启了“我的大学四年”为题目热情洋溢的分享感言。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四年的辛勤付出和谆谆教诲,回顾四年的朝昔相处和光辉岁月,言辞诙谐有趣、又生动感人,仿佛带领大家又真切的回到了四年中那一幕幕可点可亲的点滴瞬间。接着集体观看PPT图片,更加直观多角度的回顾我们最纯净美好的四年时光一起走过的日日夜夜,感恩在师大读书期间,母校和老师们的育人之道,体会同学情谊的质朴和真挚,有些同学难免动容,现场阵阵掌声、气氛达到高潮。

然后,校友们以寝室为单位逐一发言,介绍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近况,分享十年来走过的路及所感所悟,有失败的经验教训,更有成功的欢声喜悦,言辞真切,触动颇多,忆昔思今,进一步巩固了友谊,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催人奋进的正能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冯康     杜亚璇)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