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14级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23   浏览次数: 215



201756日,我院研究生14级党支部于数学404教室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规定进行,并对此次转正的刘锦等四名预备党员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和评议,充分肯定了这四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一年中的表现,并对其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希望他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转正大会,我院研究生14级党支部四名预备党员成功转正。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支部的各位同志们会积极努力,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为我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苗山根    苏姗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