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2届校友、民谣《破街》的创作者陈明宇返校看望母校老师
发布时间: 2017-06-08   浏览次数: 549

“嘿 破街 叫起来总那么亲切,嘿 破街 抹不去的青春岁月,嘿 破街 什么时候再一起回去呀,嘿 破街 属于我们的青春岁月”。 一首名为《破街》的民谣唱响在六月的师大,一条短短的商业街承载师大学子太多的记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即将离开校园的2017届师大学子纷纷感慨:《破街》这首歌唱出他们心声,对学校充满深深的眷恋和不舍。

67日,民谣《破街》的创作者陈明宇校友,在高考纪念日回母校看望昔日的师长和同窗,感恩师大的培养,表达深深的怀念与眷恋。

据悉,陈明宇系我院2002届毕业生,现在任职于新乡市一中。在师大求学期间,成绩优异、爱好广泛;在工作岗位上始终秉承我校修至学立世范启智慧益品行的校风,一直利用业余时间坚持歌曲创作,代表作品有《破街》、《迷城》、《那场雨》、《旅人》、《老童鞋》等十余首。

陈明宇音乐作品欣赏地址:网易云音乐https://music.163.com/#/artist?id=1160032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梅宏涛)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