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11   浏览次数: 307

    6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向战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省特聘教授郭宗明,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学院领导班子对臧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院党委书记刘文安对我院的整体状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院长苗雨分别就办学形势、学位点建设、人才引进、研究生工作等进行了简要汇报。省特聘教授郭宗明就学院发展历史、河南省数学学科发展现状、行政管理服务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

    臧书记对我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全力以赴争取博士学位一级授权点实现突破;在人才引进方面,要增强主动性,加大宣传力度,要走出去招贤纳士,也要把现有人才使用好、发挥好,有条件可以多送到国外进行培养;在课堂教学时,要严守课堂纪律,不能传到错误观念影响学生健康发展;在学生工作方面,既要重稳定,又要重创新,要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细化、深化,注重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