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7-06-15   浏览次数: 203

为贯彻落实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充分展示全国文明单位带头实践文明、传播文明,引领时代风尚的良好形象。614交通高峰期,副书记李富杰带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队,在宏力大道与胜利路交叉路口开展志愿服务。

他们穿戴红色志愿服务衣帽,举着印有文明交通劝导标志的引导牌,配合交警向路人宣传文明交通。在执勤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劝阻、纠正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文明行路。

本次活动以“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充分展现了全国文明单位职工的风采,深受广大市民的好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梅宏涛)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