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高校首届量化投资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6-15   浏览次数: 423

611,由河南省金融工程学会与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2017河南省高校首届量化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在郑州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近300支队伍参赛。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陶莹、张敏杰、秦迎雪组成的qt0129代表队,秦迎雪、张敏杰、陶莹组成的qt0137代表队分别荣获一二等奖,另外三个参赛团队取得了三等奖。我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量化投资大赛以金融创新为核心,强调信息技术、心理学等不同学科与金融知识的深度融合。此次大赛不仅加强了学生对量化投资的认知,激发了学生对金融工程和数据研究的兴趣,还挖掘和凝聚了一批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量化投资人才,为校园创新创业活动与社会量化投资人才的培养搭建了重要的桥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王静)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