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扶贫点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群众
发布时间: 2017-06-15   浏览次数: 336

61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院长苗雨、副书记李富杰前往辉县市吴村镇柳湾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群众,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我校派驻柳湾村驻村第一书记董国强和驻村工作队长赵胜杰的陪同下,刘文安、苗雨一行到李生合和孙乃平等结对帮扶群众家中走访,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牛奶等生活慰问品。每到一户,刘文安书记、苗雨院长和李富杰副书记都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近况、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相信党和政府的精准施策,大力发展生产,争取尽快脱贫,河南师范大学数学学院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随后,刘文安、苗雨一行来到柳湾村光伏发电扶贫基地和在建的农产品交易市场调研,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增收渠道,并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建议。

在走访中,刘文安强调精准扶贫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针对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帮助他们早日脱贫,奔上小康道路。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梅宏涛)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