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刘凯副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7-06-19   浏览次数: 789

618日上午,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河南工程学院刘凯副教授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大学生数学建模介绍及竞赛准备方法”的报告。学院部分教师以及15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报告。本次报告由黄广月副院长主持。

刘凯副教授首先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历年赛题做简要分析,并从中总结出这些赛题大体呈现出的特点。刘老师建议大家可以依次从队伍组成方面、论文写作方面、需着重关注的模型方面、计算机程序方面、赛前模拟方面做好赛前培训准备。此外还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并简要介绍了美赛的基本情况。刘老师生动形象的演讲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认真聆听,受益颇深。


(汪春峰 闫俊)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