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23   浏览次数: 345

为积极响应学校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号召,充分发挥党员义工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623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十余名党员在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佩戴党员义工服务标识,深入师大社区,积极开展党员义工服务活动。

党员义工根据分工安排,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对师大社区10号楼和11号楼周边集中开展了清扫垃圾、清除广告、铲除杂草等义务劳动,并在社区进行文明饲养宠物的劝导宣传。两个小时的劳动结束后,楼前屋后呈现出一片干净整洁的景象。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自5月份以来,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教育实践活动。此次党员义工服务活动,不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单位营造“共创共建共分享、更洁更美更文明”浓厚氛围,也深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梅宏涛)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