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洛阳、辉县等地开展高考招生宣讲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3   浏览次数: 616

为帮助全省各地考生科学有效地完成高考志愿填报工作,推进我校招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体现我校作为省部共建高校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成立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任组长,副书记李富杰、副院长黄广月任副组长,六名资深教授和博士任成员的新高考咨询活动领导小组。宣讲团于626日至30日赴洛阳市、偃师市、新安县和辉县市等地,开展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每到一地,在活动伊始,宣讲的教授和博士向在场的学生及家长播放我校招生宣传片,就2017年高招政策的新变化、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等相关专业问题进行细致专业的讲解,简要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和奖助学措施。而后,宣讲团成员会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高考填报志愿、高校招生政策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至此,五校宣讲活动圆满完成,受到当地学校、老师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热烈,考生及家长反响良好,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梅宏涛)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