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四届河南省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9-04   浏览次数: 602

720日至23日,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省53所本科高校的145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决赛。我院教师高福根、汪春峰、陈瑞芳分别取得了分析组一等奖、公共数学组一等奖和代数几何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周口师范学院承办。竞赛面向全省所有本科院校,实行院(系)、校、生三级竞赛制度,讲课范围分为公共数学组(含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几何代数组(含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抽象代数)、分析组(含数学分析、常微分方程、复变函数)三个课程类别。参赛教师在规定课程类别中,自行准备2个讲授题目,竞赛现场随机选取1个题目讲授。讲课时间18-20分钟。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参赛人数的10%20%40%

我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竞赛准备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一批优秀教师倾力指导,参赛教师全力以赴,他们为教学技能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付出了心血。此次竞赛为我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数学学院 董 乐)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