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博士生导师高卫国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7-11-20   浏览次数: 1455

1117日下午,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高卫国教授来我校讲学。报告会在数学楼报告厅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青年教师、研究生、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高卫国教授以“数据科学中的数值计算挑战”为题,以实际生活中大数据的例子如图像处理、阿尔法狗等由浅入深地介绍了数据科学的背景及应用。随后,高教授着重讲解了常规的小数据与当今的大数据的不同之处。从而展现了数据科学面临的巨大的计算挑战。

报告结束后,高卫国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热烈交流,耐心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

            (吴小林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