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7-12-13   浏览次数: 526

  

128日至9日,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学院学生张坤荣获数学组一等奖,是学院在学生师范技能培养方面新突破。

本次比赛共有一百多个院校参与,数学组共有近70名选手参与比赛。选手们需要在教学思路、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多方面充分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随机抽取赛题和教材,现场高质量地完成从教学设计到上课的整个教学过程。通过150分钟的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制作,3分钟即席讲演,8分钟的模拟上课及板书展示的激烈角逐,张坤同学最终获得本届教学技能竞赛数学组的一等奖。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师范技能培养,坚持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高度融合,在院级比赛、校级比赛、选手选拔等方面给予大力帮助和指导,逐步培养学生具备良好的师范技能素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吴小林)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