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应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2-19   浏览次数: 523

20171216日,“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由我院研究生林霄、李明辉、韩贝贝组成的建模小组在教师崔鲁宾指导下荣获一等奖,受邀参加颁奖大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万运京、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富杰、副院长高福根,竞赛指导教师陈永强、崔鲁宾、李海锋等作为单位代表应邀出席颁奖大会。

本次大赛共有437个研究生培养单位、10454支研究生队伍参加,荣获一等奖的培养单位共111个,其中河南省仅有3所高校,我校名列其中,这也是我院历史上首次在此项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为了更好地为参会的研究生代表提供广阔的学习交流机会,会议主办方在当天下午还举办了竞赛赛题学术交流会。我院与会师生积极参与赛题分析,与同赛题组评卷老师、同学进行交流,分享做题经验,积极向他人学习、借鉴他人的宝贵经验,取长补短,为明年的数学建模竞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促进了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为研究生教育科学发展提供了重要帮助,有力地提升学校及学院的知名度,也为我院研究生搭建了对外交流、学习经验、展示自我的舞台。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林霄 吴小林)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