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尚字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21   浏览次数: 390

         122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尚字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学院2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尚字实地考察了教研室、资料室、实验室、党建活动室及学院办公用房情况,并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院长苗雨的工作汇报。

  张尚字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学院改革发展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做好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发展规划,力争在学科特色方向、高端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文化建设、公共数学教学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二是要在党建方面突出一个“实”字,力戒形式主义,着力点放在党支部这个最基层的组织,规范组织生活,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三是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注重落实主体责任,责任逐级传导,政策逐层落实。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充分认识执纪、监督、问责的作用,管理好队伍,服务好师生。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