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系(院)友牧野论坛第7期
发布时间: 2018-01-03   浏览次数: 66

一、主讲人

吴付科

二、人物简介

吴付科,教授,博士生导师,197611月生于河南邓州,19987月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03年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主要从事随机微分方程以及相关领域的研究,2011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2年入选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学者2014年获得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资助,2015年获得湖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2017年获得英国皇家学会牛顿高级学者基金。

三、讲座对象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

四、主题

Averaging Principles for Functional Diffusions with Two-time Scales

五、讲座详情

128日下午,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吴付科教授来我校讲学,学术交流在数学学院107报告厅举行。学院部分教授、研究生和本科生10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苗雨主持。吴教授做了以Averaging Principles for Functional Diffusions with Two-time Scales为主题,深入探讨了随机微分方程的一些问题。

  会后,吴付科同师生进行了互动,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本次讲座,令我院师生领略了学术前沿,开阔了专业视野,为我院营造了良好了学术氛围,为我院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