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1-05   浏览次数: 445

201814日上午十点,由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主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的河南师范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闭幕式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广文教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苗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在主席台就坐。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主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和导师代表及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辅导员和研究生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由研究生学院院长刘玉芳主持。

首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苗雨对本届学术活动月做了工作总结。随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宣读了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和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先进个人的获奖名单。我院荣获本届学术活动月“优秀组织奖”称号,张贺钰同学获得“校硕博论坛二等奖”称号。接下来,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获奖研究生分成三个批次进行颁奖。闭幕式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研究生导师申培萍教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博士生张喜林同学分别作为导师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广文教授讲话,他首先对本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表示感谢,指出我们要进一步推进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加强科技创新和教育创新。并要求广大研究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盯学术前沿,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本次学术活动月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浓郁的学术交流氛围,开拓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提高了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对研究生的全面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王聪涵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