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19   浏览次数: 805

117日下午,“华为杯”第十四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暨动员大会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河南师范大学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万运京、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黄广月、副院长高福根、获奖团队的指导老师及研究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富杰主持。

黄广月宣读了本届研究生建模竞赛的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向林霄、王婧、王聪涵和张亚萌等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崔鲁宾代表指导老师分享了数学建模竞赛的方法和经验。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李明辉代表获奖学生作了发言,交流了参加数学竞赛的心得体会。随后,高福根发表讲话,他表示数学建模竞赛过程中能够锻炼学生数理思维能力,培养创造精神,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成长为全面性人才。鼓励我院研究生继续以敢于创新、勇于质疑的态度和共同探讨、坦诚合作的精神为基石,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最后,万运京作了讲话,他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以数学建模竞赛为中心,教育学生,服务学生,努力发掘激流勇进的创新精神和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对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继续增强数学建模竞赛指导师资力量,强化暑期集训和实践模拟演练,争取在2018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的培养,此次表彰暨动员大会不仅鼓舞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而且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带创的新局面,切实强化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完善自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迎宾 王聪涵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