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06   浏览次数: 363

44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66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院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召开。院17级辅导员刘久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会65届及第66届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中午12点30,换届大会正式开始。会议伊始,主持人对本次换届大会的意义作了简要说明接着,学生会65任主席张倬宾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他表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学生会成员应不断实践以取得长足进步,深切的话语道出了学生会人对这个集体无尽的热爱与感激。随后主持人宣读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17级辅导员刘久凌及主席团代表为新成员颁发聘书。其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秦俊洲作为代表发言,他对学院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鼓励新一任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我、认真对待工作,积极培养创新思维,在反思与纠正中前行。最后,学院17级辅导员刘久凌进行总结致辞,她希望学生会干部树立上进意识,学会学习总结,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同时,她指出,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应完善工作开展流程,培养团结意识,加强各部门之间交流互动,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意识和责任感,有助于新一届学生会尽快投入工作打开新局面。同时,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对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李学访 刘航宇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