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PPT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4-07   浏览次数: 374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动手设计、开拓创新的能力,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计算机操作水平,4月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PPT设计大赛。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学院2017级兼职辅导员樊琳琳老师以及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学院2016级、2017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20位选手将以PPT演示形式向观众展示他们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和构局创意,由评委现场打分决出胜者。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独特的风格为大家展示自己精心制作的PPT作品。同时,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展现出了洋溢在当代大学生身上的热情和青春气息。在他们丰富的演讲题材中,表达出的是他们对大学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珍视,对家乡特色的自豪,对家人的关心和爱护。现场观众感同身受,气氛十分活跃。其中桂佳扬同学通过制作快闪动画向大家展示了师大的特色美食,创作风格炫酷多彩、幽默风趣、引人注目。经过激烈的角逐,17级桂佳扬、16级赵子玥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最后,我院17级兼职辅导员樊琳琳老师和第66届学生会主席秦俊洲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大学生操作和创新能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深入挖掘了同学们的设计潜力,拓展思维和创新意识。也有助于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经验,更有助于同学们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高。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侯维佳 吴雨非)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