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进行三下乡队员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13   浏览次数: 379

为响应学校号召,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磨练学生艰苦奋斗意志,同时选拔优秀学生进入并服务基层,5月10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院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三下乡队员面试工作我院一百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参与其中

本次面试采用“二对一”的形式:两位负责人面试一位学生,同时增设观众席,学生们轮流面试。每位学生在参加面试的同时,也能够在台下观摩、学习借鉴其他学生的面试表现,取长补短。在面试过程中,负责人提出相应的问题来考察学生对于所加入服务队的态度和想法,据此判断学生的综合素质。其中,在对调研服务队的面试工作中,面试负责人多注重考察学生实际问题的处理,比如:活动紧急却急需处理,如何统筹安排工作,作为队长该如何及时跟进全队的工作进程。面试过程虽紧张严肃,但各位学生都纷纷表明自己的心迹,要用实际行动、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每项任务, 尽职尽责为团队服务。

此次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我院选拔优秀志愿者深入社会基层,服务人民夯实基础,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利于培养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寿晓华 吴雨非)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