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88届校友举行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次数: 241



1013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8613班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友工作办公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时任辅导员以及27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赵芳主持。

马治军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指出学校的进步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付出。马治军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校友们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积极为母校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马治军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更新观念,强化服务,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

时任辅导员张向战深情地回顾了校友们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他们的未来也提出了新的希望。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介绍了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校友会的具体工作,表示今后将加大服务力度,服务好校友和学校发展。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苗雨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其他参会教师代表也赠予校友们美好的祝愿。时任班长戚明刚介绍了校友们的大致情况并现场诵诗一首表达了对母校、恩师的感激之情。

座谈会伊始,校友们一同观看了学校形象宣传片《桃李春风》。会后,与会人员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参加玉雕“扬帆起航”捐赠仪式,并集体参观了我校生物标本馆。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李学访 杜亚璇 )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