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4   浏览次数: 240

为做好学校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工作,提升党员发展质量,114日下午,数学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学院组织员、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活动。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举办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就培训时间、培训内容与形式、培训纪律、分组讨论和社会实践等内容做了具体安排。4位培训对象代表发言,表示将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学院正科级组织员苗山根老师指出,培训对象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严守培训纪律和工作安排,用积极良好的状态参加各个环节活动,确保培训效果。他还讲解了党员发展工作的基本流程和各个阶段的具体工作,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相应的解答。

本次集中培训是学院党委扎实开展的一项入党教育活动,是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化,有利于端正发展对象对党的认知,有力地保证了发展党员的质量。

(数学学院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