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开展“整理共享单车,共享文明生活”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630


为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倡导文明停放共享单车,美化校园环境,按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1116号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33名学员开展了“整理共享单车,共享文明生活”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员分为八组,分组巡视校园道路和教学楼、餐厅、宿舍等出入口,对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梳理,将占道、乱停乱放、倒放的共享单车按照一定次序摆放到指定的区域内,并劝阻乱停放的使用者自觉把车辆摆放在规定位置。此外,学员们对使用者进行文明用车、交通安全宣传,呼吁大家要文明骑行,遵规守纪,为维护公共环境,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贡献力量。

本次实践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同学做文明的骑行者、文明的停放者、文明的宣传者,号召青年学生积极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 刘育青)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