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三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 2018-11-27   浏览次数: 245

1127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要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三支部在数学南楼103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由支部书记裴永刚领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作了进一步讲解和阐释,并要求全体党员理论学习时要真正领会精神、弄懂内容、把握要求,工作实践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密切联系群众,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裴永刚 李超)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