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201



20181127日上午0930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大会在党建活动室如期进行,支部书记闫威同志主持会议。此次党员大会的主题:

一、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二、进行党课学习—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在大会第一个主题中,支部书记闫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相关通知和《条例》全文内容。

随后大家对《条例》进行了讨论。柴新宽、田长安老师认为该条例更加详细,明确,更适应目前中国社会的现实情况。

接着进行了大会第二个主题。从1978年到2018年改革开放这四十年,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经济发展看,实现了从封闭型经济弱国向开放型全球经济大国的转变。从治国理政看,实现了从单极化传统管理向现代公共服务型治理的转变。从城乡结构看,实现了从落后的乡村型社会向富足的城乡融合型社会转变。从社会民生看,实现了从温饱向小康的整体性转变。

大家还从自身及周边的变化进行了积极发言。改革开放四十年,大家普遍对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由衷地感到自豪和自信。

最后闫威同志作了总结。大家在这次会议中学习认真,发言积极,讨论热烈,不仅学习了《条例》内容,也领会了《条例》的精神,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由衷地感到自豪和自信。更要求我们党员今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人:刘晓盼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