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暨改革开放40周年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277

 为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1127日晚83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暨改革开放40周年党课活动。

活动伊始,本次活动主持人2015级本科生兼支部组织委员孟哲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及流程,宣布会议开始。

首先,2015级本科生李金涛以改革开放为主题,通过PPT展示以及提问的形式,和大家一起交流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以衣食住行为例,用图片做了一一的展示,提问交流中大家讨论热烈,感慨万分,深深的感受到了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日益繁荣昌盛,我们的未来会更加辉煌灿烂。

接着,2015级本科生兼支部组织委员孟哲同样以PPT展示的形式,摘取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详细的为大家做了讲解。强调三严,党员从严、组织生活从严、支部从严等从细节做起,为建设优秀进取党支部而不懈努力。

最后,支部书记谢芳芳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简短的总结,并鼓励考研的同学们要稳步前进,千钧一发之时,不骄不躁,争取考上自己理想的研究生院校。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孟哲)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