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
发布时间: 2019-03-08   浏览次数: 320

3月7日上午,教工三支部在数学楼103召开组织生活会,一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裴永刚主持,组织委员崔鲁宾同志汇报参会人数情况。首先,裴永刚同志向党员大会报告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支部委员会成员向大会汇报了履行职责情况。然后宣传委员李超同志进一步强调要加强“学习强国”的自觉性,并带领党员共同关注学习和讨论“两会”。接下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思想,总结交流经验,推心置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苗雨同志就自己工作岗位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总结和自我批评,刘文安同志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对部分党员提出的焦虑问题,用自身体会和生动形象的故事进行疏导。最后,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在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通过党员评议和党支部评定,对每名党员在政治、纪律、品德和作用发挥等方面作出客观评价,用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五星级党员”考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三支部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