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
发布时间: 2019-03-11   浏览次数: 308

教工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

38日上午9点,教工一支部在数学北楼二楼党建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工作。支部27党员除了6名老师党员因有课和产假请假,其余21名老师党员全员参加。

 会议由支部书记闫威主持。首先,闫威同志向党员大会大致说了会议的基本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并观看了相关视频,其后就学习了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的精神,以及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结合工作条例支部书记及委员带头进行了问题查摆并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接下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思想,总结交流经验,推心置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特别的,高福根同志提出我们支部要提出一些特色性项目,让支部能更加彰显。柴新宽同志和杨长森同志讲出党员讲政治的重要性等,田长安同志也提出支部工作要主动,提高效率,多开展积极向上的活动。宋义生同志提出支部建设与团队建设紧密结合的重要性等。




   最后,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在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通过党员评议和党支部评定,对每名党员在政治、纪律、品德和作用发挥等方面作出客观评价,用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五星级党员”考评,选出了9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以及一名优秀五星级党员。

   会议最后刘文安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指出

下一步努力方向。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