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5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6   浏览次数: 235


       316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在西区塑胶操场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紧跟时代步伐,重视时事政治的学习,重视民族团结,同时用玩游戏的方式来活跃气氛,增进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在游戏中学习、进步。本次活动大家参与积极,除了部分请假的,支部成员全部到齐,在温暖的阳光下,充满了欢歌笑语,可谓阳光正好,我们正青春。

活动伊始,在苗山根和谢芳芳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通过玩“砸沙包”的游戏来卸掉羞涩。接着在本次活动组织者们的指挥下,大家迅速六人成一组,分成了五个小组。第一个游戏—你演我猜,“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中国制造”等词汇在大家栩栩如生的表演中一一被猜中,不得不说在支部的带领组织下,大家在课余时间对党性知识的学习是比较好的;第二个游戏—“谁是卧底”,用56个民族名称做底词,卡片上印有民族简介,不仅降低了游戏难度提高了参与度,而且丰富了大家的民族知识。第三个游戏—“泡泡糖”,此游戏突出了数学特色,传递了互帮互助的美好品质。第四个游戏……快乐一直在传递。游戏最后,在明媚的阳光下,一声“茄子”将美好定格在镜头里,将收获留在了心里。

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是为了告诉面临毕业即将继续深造或踏上工作岗位党员同志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换了角色以后,仍然要记得自己始终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继续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己之力。

主题党日活动是最贴近党员同志们的趣味性活动,在游戏中卸下各自身上的包袱,师生一起在游戏中感受快乐,感受支部的温暖。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能够有机会组织更多的创新型趣味活动,创建学习型、创新型和谐大家庭。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