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371

为推进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提升学习效果和质量,316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学习强国”学习管理员袁刚传达了学校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师生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详细讲解了积分方法、排名规则、学习报表等内容。与会老师向学习积分排名靠前的同学颁发了学习奖品。两名积分超过1000分的同学作了发言,展示了丰富的学习成果,分享了使用经验和技巧,解答了同学们遇到的相关问题。

学院组织员苗山根总结发言时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交流会,也是一次动员会和部署会,学院会不断加大“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的组织指导与督促检查力度,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崇尚学习、强化学习,长期坚持在平台学习,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武装头脑,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 袁 刚)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