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支部书记闫威为我院积极分子做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4-02   浏览次数: 360

 

330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数学院报告厅开展了学习座谈会。学院党校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闫威老师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及自身的工作经历展开了此次的座谈会。座谈会期间,闫威老师用自身从小的生活经历谈起,讲述了当时那个年代的艰辛,和如今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人们的幸福生活以及祖国的繁荣昌盛。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并且从学习方面入手,提问了许多专业性的问题,帮助学生深入理解。

   在座谈会接近尾声时,闫威老师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师的希冀,希望每个老师都能做到要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并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早日进入党组织。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