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发布时间: 2019-05-07   浏览次数: 2134


5月7日下午,教工三支部在数学北楼506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会议由支部书记裴永刚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支部书记裴永刚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总纲和第一章,进一步强调党的性质和宗旨,以及党员义务和权利,并学习了《共产党员网》中的《党章公开课》。

接着继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包括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作用、党内政治生活中出现的一些突出问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等12个方面提出的明确要求和作出的具体规定,主要强调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高级干部带头示范,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学习过程中,党员们对支部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等党内制度和支部的各项工作开展讨论,并交流各自学习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裴永刚作本次学习总结。

(三支部 裴永刚 崔鲁宾 李超)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