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第七研究部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9-07   浏览次数: 1411

9月4日下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所长助理兼第七研究部部长姚文华一行莅临我院交流,交流会在数学楼207举行,副院长庞善起教授主持,我院刘晓教授、李钧涛教授、陈永强博士、谢芳芳博士和裴永刚博士参加了此次交流。

庞善起教授对姚文华部长一行表示欢迎。二十二所地球物理创新中心专家姬勇力先介绍了二十二所第七研究部基本情况,包括队伍和研发情况,以及研发过程中遇到的两类数学问题。接着庞善起教授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包括师资队伍、研究方向,以及之前与企业合作的一些经验和体会。二十二所高级专家杨志强、地球物理创新中心主任李智强和我院参会老师都谈了研发过程中数学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体会和看法。姚文华部长再次强调了在研发过程中数学工具的重要性,希望与我院合作,互相借鉴。最后,双方表示此次交流为以后进行实际深入的合作开了个好头,姚文华部长也邀请我院去研究部调研,期望在实验室共建、研究生实习、横向项目合作等方面做进一步探讨和交流。

(数学学院 裴永刚)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