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22   浏览次数: 405

1121日下午,学院在南楼1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副院长高福根、导师代表、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及研究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副院长高福根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导师和研究生围绕座谈提纲踊跃发言,为学院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工作建言献策。研究生辅导员马迎宾为与会人员深入解读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条例修订的相关内容及条例修订的背景及意义。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的实践与探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探索与实践”、“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条例的问题及对策”、“研究生学风建设和学习环境的问题及对策”等七个方面展开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踊跃交流,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学院各项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全院师生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认清形势,明确职责,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检视并整改问题。把教育成果落实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院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马迎宾 狄开新)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