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助飞2020届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20-06-29   浏览次数: 467

今年的毕业季是值得铭记的,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你们才刚刚回到母校的怀抱,意味着就要离开。受疫情影响,今年没有毕业照,很多同学也没能亲临毕业典礼的现场。时光匆匆,你们的研究生生涯就要结束,但这也意味着新的开始,你们即将奔赴工作岗位,有些同学仍将延续科研道路,无论你们以后将去往哪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将永远支持你们,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在这短暂的研究生生涯中,你们一定收获了很多,有导师的谆谆教诲,有同学之间的深厚友谊,还有科研道路上的结晶。虽然你们即将开启新的征程,但是学院的楼道里曾经有你们背诵单词的身影,教室里曾经有你们嬉笑打闹的欢声笑语,书桌上曾经有你们发表论文的成就感。

在此临别之际,学院为大家准备了一些纪念品,有水晶摆件、电脑包、U盘和笔记本。水晶摆件上面放有毕业生的照片,希望你们能够记住小伙伴们的样子,能够时刻回想起在一起的青葱岁月。电脑包则是希望你们能够从“新”出发,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闯出一片新天地。学院还为你们准备了笔记本和U盘,代表了学院老师希望你们以后在工作和学习中能够保持兢兢业业的态度,时刻谨记老师的谆谆教诲。回首,是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前望,有一个繁花似锦的前程。

水晶摆件在书桌

是一段无悔的青春

电脑包笔记本U

提醒不忘师大不忘数学

愿你们一帆风顺!


(李海锋)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