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05   浏览次数: 286

62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数学楼207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安主持。

会上,刘文安领学了学校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新变化和新要求,安排部署了学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学校基层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指标的具体内容。集体廉政谈话中,刘文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恪守政治纪律;二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要知廉、学廉、守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三是要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民族宗教政策,增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会上,学院正职院领导与副职院领导、分管院领导与科级干部逐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苗山根)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