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一党支部+抗击疫情主题党课+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总结(1)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521

抗击疫情主题党课、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总结

一、时间:202071

二、学习方式在线党课学习、视频学习

三、活动主题:抗击疫情主题党课”“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四、到会情况:应到25人,实到25

五、主持:闫威同志

六、主要内容:

大会第一部分:抗击疫情党课学习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打扰了人们平静的生活,影响了各行各业。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科学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疫情仍然没有被彻底遏制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仍然是必须的选择。

首先,闫威书记强调,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的入党誓言,冲锋在前,共同战“疫”。疫情在哪里,党员就战斗在哪里,我们教师党员也是如此。接着,闫威书记讲到在疫情防控的第一时间,许多教师党员在上好网课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战斗在抗疫一线,带头捐款,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最后,闫威书记号召大家,时刻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来。继续发扬教工第一支部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彻底战胜疫情,为全面复工复产复业,为中原出彩贡献一份力量。

大会第二部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建党99周年,切实加强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爱党热情,71日下午,教工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影片真实地再现从辛亥革命后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十余年间中国大地上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其中的风云人物,赞颂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用青春、激情和奋斗,救亡图存、力图改写中国历史的伟大壮举,让党员老师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老师纷纷表示,那段波澜起伏的历史带给大家强烈的心灵震撼,使大家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道路的必然选择,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时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群防群控,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工一党支部

202071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