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发布时间: 2020-03-21   浏览次数: 259

为积极引导新时代青年同心战“疫”,勇担时代重责。2020年3月20日到2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全院共2004名团员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在QQ群、微信群中组织开展。各班团支书带领班级全体团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深刻感悟回信精神并展开讨论。同学们在群内踊跃发言,讨论气氛高涨。其中2018级的陈思宇同学表示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李金燕同学号召同学们都应当成长为有担当、有本领的青年,在国家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同学们纷纷为他们的发言点赞。2019级的马璐瑶同学表示在信中感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应该肩负起的责任和担当,应该向这些共产党员看齐。同学们积极留言表示要向这些“90后”党员学习,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鼓舞了当代大学生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用奉献与责任绘就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贡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王婷婷  /文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