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2   浏览次数: 251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增强团员青年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月22日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通过专题理论学习、“云团日”活动、主题征文比赛形式开展。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通过线上讨论抒发对两会精神的见解和体会;以各班团支部为单位举办“学习两会内容,弘扬两会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并活动中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其中何简同学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担负国家未来复兴的重任,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主题征文比赛中,同学们以 “我眼中的两会”为主题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思想认识。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党和国家的最新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认清国际国内形势,明辨是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家和人民做贡献。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颜嘉琦 周子欣/文)

 

关      闭
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中国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电话:0373-3326148  E-mail:math@htu.cn
版权所有©2010  all rights reserved.